這回感冒已經將近一星期,我也已經戴了五天的口罩,歷經輕微發燒、腰酸背痛,到失去聲音,現在則是聲音漸漸恢復,但咳嗽不止。

 

鐵壁的出國日是3/16星期一,我們在前幾天就陸續搬點行李到永和家中,這段日子我會與爸媽、小璞小黎同住在永和。一星期可能只回新店睡一天。學校的活動不斷,研習、英語文競賽、站導護、架班網、招生、校慶……全都是一項一項緊接著進行,新校長的改革似乎讓今年有意入學的新生大增,不過從開學到現在,我只在第一週睡過一次午覺。每天晚睡早起,睡眠實在是不太夠。這陣子睡覺都要戴口罩,以防吸入太多冷空氣,整夜咳到無法入眠。咳咳咳,也讓我睡眠品質受影響,現在時間是 5:30,我五點就咳到受不了而起床了,但是頭腦昏沈沈的,也改不下任何一本日記。

 

現在的作息是這樣的:我六點半起床,自己走路去學校,七點半前要到校。小孩約近八點起床,爸爸在8:35出發,載他們去新店的幼稚園。下午三點爸爸回到永和,準備晚餐,四點半離開永和去新店接小孩,小璞和小黎五點就可以回到永和家中。六點半晚餐開飯,而我大約六點四十分到家。原本以為住永和,我和孩子們都可以提早回家,而且永和也沒網路,應該可以每天早早就寢,結果也不是,真奇怪…… 每天還是得拖到十點以後。希望慢慢習慣後能早些上床睡覺。

 

小璞很適應永和,自己睡一間房間,小黎跟我睡,不過他總是比較晚才能入睡,因為他覺得永和比較吵。吃的方面,我們三人託爸媽的福,都吃得很好。只是爸媽的作息被打亂,比較辛苦;媽媽也沒時間做電腦作業,心慌慌;我想在永和上網,也沒有辦法。在學校根本沒時間上網,除了更新班網之外。講到班網,給大家看一下好了,大概是這個樣子的。對我來說,寫歸真小築是一種休閒與放鬆(倒垃圾時間),維護班網卻是一種工作,問題就是一旦有了班網,就覺得讓它荒廢在那裡不行,所以變成下班後還是得想起上班的事情,我不喜歡這種沒有辦法放鬆的感覺……。不過我想這就是校長希望我們走向的方向吧---- 24小時心繫班務……嗚嗚嗚。

 

現在快六點了,我是不是該去補個眠呢?好累喔…… 算了! 還是去學校用網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ke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