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 小璞的第一顆牙(下門牙)在學校掉了,老師幫她裝在小袋子裡。原來掉下來的乳齒是長這個樣子的呀!

寄件者 小璞掉牙
寄件者 小璞掉牙
寄件者 小璞掉牙

 

今天,我們剛從永和回到新店家中,我[又]問她想不想爸爸,只見她塞了一張衛生紙在嘴裡,說痛痛的。我大概就猜到怎麼回事了!在附近地上找找,果然找到一顆牙齒(心裡暗叫:幸好上星期六回來時很努力的打掃過 [註])。

寄件者 小璞掉牙

 

小璞掉牙後的第二天,我就請爸爸帶小璞去看牙醫。我特地請爸爸先帶小璞去看牙醫,看完後再去接小黎下課,怕吵到牙醫診所裡的人。沒想到爸爸逆向操作,故意兩個都帶去,牙醫怕小孩吵,馬上幫小璞看。-__-" 醫生說小璞的牙齒現在看起來雖然是長歪的,但是之後長出來會變正。但是,我真的很懷疑..........歪成這樣耶!!!

寄件者 小璞掉牙

 

[註] 前幾個禮拜,鐵壁還在台灣時,奶奶給小黎一條假蛇,小黎很樂地帶到大安森林公園去,放在地上,小璞也很假地大叫:「啊!有蛇!」嚇壞不少路人,後來被我收起來。回到家後,小黎又一度找不到蛇,小璞安慰他:「沒關係!我們家這麼亂,掉下去一定會有痕跡!」-________-// 帶蛇去大安森林公園時,沒想到居然看到草地上有死青蛙,所以就粉無聊地拍了這張照片。

寄件者 2011.3.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ke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