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就已經從校外教學回來很累很累了,還是必須掙扎著改一兩本日記。結果一個不注意,日記就被小黎蓋了好幾個章。

 

我把小黎罵了一頓,要他去做一張卡片跟柏安哥哥(日記簿的主人)道歉。他哭著說不是他蓋的,是ㄍㄚˇㄍㄚˊ蓋的。好啊!每次做什麼壞事都推給他心中的小惡魔ㄍㄚˇㄍㄚˊ,媽媽我累起來時脾氣可就沒那麼好!

 

這時,小璞說:「那我來幫弟弟寫道歉卡片!」

 

首先,她先寫上自己的名字國字「陳劭璞」,哇!她什麼時候可以不必看著字就會寫自己名字出來的啊?

 

接下來就開始自己用注音拼寫了。雖然還是會寫出鏡像字,下面字寫太大寫不下就寫到上面去,也不會標點符號,不過我已經嚇一跳了!

 

寄件者 2011.3.



她到底寫什麼呢?


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柏安哥哥對不起我的弟弟不小心把印章蓋在你的日記簿上 陳劭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ke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